【ES】Iphone4S 換屏DIY

 

 

 

我的4S在我第一次要返台渡假前,在我家門口被車子輾過,變成了獨一無二的破壞版。

 

也因此讓我見識到Iphone強韌的生命力,雖然螢幕裂花了,卻完全不影響使用功能,頂多滑手機時會有點玻璃屑屑這樣..

 

 

其實到手機維修店換的話其實大約3000也能把事情解決,而我本來也沒打算這麼假熬

 

只是上網查時看到了Iphone4的拆機影片,覺得超簡單的啊!!!只要把下面螺絲拆下就可以把面板拔下來了!!

 

於是在我興沖沖的上淘寶訂完,回台灣收到貨要換時,卻發現面板怎麼拆不下來!!又怕把他扯壞,小心翼翼的研究完才發現..

 

4S開始改版了….雖然外觀長的幾乎一模一樣,但從4S開始要把整台都拆了,才能拆下面板…..囧

 

    

 

問題這時我我已經花了160人民幣買完面板拉!!不換我就虧了…

 

於是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拆下去..過程根本不知道會不會成功,所以就都沒拍照了。

 

我一開始是拿張A4白紙,把拆下來的螺絲和零件依照位置放好

 

但如果是新手,我還是建議買個這種螺絲盤..

(拆到一半我不小心打了個噴涕,結果全亂了,iphone裡面雖然都是小螺絲,但仍然有分長短,後來全鎖回去也花了點時間~)

 

 

 

拆機影片Youtube很多,例如這個..

 

4S拆機教學

 

我自己的拆法就是把看得到的螺絲都先拆下來,同地方的螺絲跟小零件就放在同一小區,方便鎖回去

 

耗時2小時。

 

 

 

 

我本來的螢幕傷痕累累,換了新螢幕反而更新的感覺,照片看起來螢幕有點過亮,但完全是正常的!!

 

滑起來也超級順~沒有亮點,跟邊框也非常吻合,沒有空隙~

 

  

 

面板的話是跟淘寶這個賣家訂的。

 

面板賣家點這

 

有送拆機工具組,面板很輕,跟我買的衣服一起讓集貨寄過來的,算一算花不到800就解決了

 

還送了貼膜有的沒的,我也就一起貼了。

 

4S後來又陪伴了我4個多月,中間都沒出現過什麼問題,一直到在澳洲買了5S才退役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