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住宿-台中】感受到歷史,卻感受不到五星級的福華飯店..

 

 

 

 

除了小時候跟著家人或學校出去玩,有可能住到所謂的飯店,後來因為都是自己安排出遊,旅費有限,所以大多是住民宿或汽車旅館..

 

這麼久沒住飯店,心裡有期待也是一定的,結果還滿讓人失望的啊….

 

首先從訂房開始,因為我平常上班的時數真的滿長(每天10hr),所以就交給這次的旅伴-我媽處理..

 

我媽中間還曾徵詢過我意見,關於福華問:【要一大床還兩小床】,所以應該滿確定是兩個人要住的。

 

然價格方面,一開始說2980,後來我媽有先說要使用我爸公司的員工旅遊券後,服務人員表示要先詢問主管

 

後來回電說那價格是32xx~這是公司的方案我也覺得OK!!~(相同票券之前在高雄漢來海港餐廳使用過,沒被要求加價,和付現同價)

 

只是一線人員不夠瞭解公司配合的活動,感覺教育訓練不足(好歹也準備好小抄)

 

到了入住當天,到櫃檯報完名字,櫃檯拿出預約單時,我卻喵到入住人數寫:1人

 

當時我們兩個已經站在她面前,於是她就直接拿起筆來改說那兩人入住的話是3500+10%服務費哦!!~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 

不是一開始就說好是兩人入住嗎………

 

這以五星飯店來說是很嚴重的疏忽吧!!連正確的住房人數都搞錯!!!

 

抵達飯店時已經十點,還要出門逛逢甲,所以就趕快辦完入房手續進房放行李。

 

一樓的大廳還好,但到了住房所在的14樓我就傻眼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綜合我所住過的所有飯店,這真是最復古的!!!

 

尤其那個電梯,依現在飯店的標準根本不及格吧QAQ

 

13~15樓有樓梯相連,但不能走,也許是為了節省清潔人力(!?)

 

 

 

進了房間還是感受的到歷史,先寫優點再寫缺點,因為除了房間外沒有什麼優點了。

 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太累,我們母女晚上都滿快就睡著了,只是媽媽說她很早就醒了,

 

我自己是覺得床的軟硬度適中,睡的時候很舒服,睡醒也不會腰痠~

 

  

 

沙發也不錯,坐起來很舒服。 

 

 

 

房間的設計雖然不前衛也不新穎,但也還有些古典美。 

 

桌上有鳳梨酥X2奇異果X1;鳳梨酥被我媽秒吃了一個:P

 

 

 

玄關進來的大衣櫃有我喜歡的鏡面門。

 

 

 

備品有水跟咖啡、茶等,左下的小單子是冰箱內飲食的價目表。

 

 

 

電視稍小,遙控難轉,頻道也很少,沒有DVD等其他娛樂。

 

 

 

窗外是一片重劃區,視野很好,但也沒什麼好看的,可能過個20年都發展起來會很美吧zzz

 

  

 

補張白天的。

 

 

  

 

飯店附近用走的能到的景點只有7-11,飯店有提供台中火車站的接駁車~

 

我媽一到飯店就先沖澡,所以浴室的第一現場已被破壞,就不附圖了;但備品齊全,也有乾濕分離;有化妝鏡,但是光線太黃不適合化妝。

 

   

 

睡了覺起來要吃早餐了,住房有附價值420+10%=462元的早餐,在2F的美樂琪廳;我本來就不愛民宿、飯店的早餐吧,但我真的要說這是我吃過的。

 

 

 

中式部份。

 

使用的是光泉米漿及豆漿,毫不掩飾。

 

 

 

配牛奶用的穀片,我記得其他飯店會有蓋子..(!?)

 

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就沒胃口。

 

 

 

蔥快沒了、海苔掉滿桌;我們進去30分鐘左右沒人清、沒人補。

 

 

 

其實我滿希望他們能加個蓋子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煎的蛋,就…..蛋。

 

 

 

只是先生,你不戴口罩嗎!?

 

 

 

虛弱的三明治。

 

 

 

有明治冰淇淋,沒吃,軟硬度不明。

 

 

 

風乾乳酪。

 

 

 

忘了是什麼,但為什麼什麼都沒有蓋子啊!!!!!

 

 

 

最後只夾了這些,右下叫白醬蝦球,但我想他應該更名叫白醬蝦丸。

 

什麼都沒滋沒味,連我勤儉持家的媽媽都覺得不好吃,只是因為她勤儉持家所以還是吃完了一盤(但媽媽來說通常會拿第二盤吧!?)。

 

 

 

這米粉湯是本日最扯,吃到飽的我們就不討論料少的問題,但那個湯頭實在太混了!!!!!

 

我家一向是清淡飲食,吃慣外食的我有時還會不習慣,但這湯連我媽都說根本就水啊!!!!!!!!!是水啊!!!!!!!!

 

還不是順口的礦泉水,算了…反正就是很難吃就對了,喝一口湯我連米粉都懶得吃了zzz

 

至於服務生邊聊天(沒戴口罩),邊幫我煮米粉就是另一段故事了。

 

 

 

差點忘記提這個飲料區,我想喝奶茶繞了一圈只看見薰衣草奶茶;後來有個貌似主管的女生問我需要什麼,我說有奶茶嗎!?

 

他們說有紅茶+牛奶可以嗎!?  我說可以 他說等等幫我送到座位上

 

但後來發現應該是紅茶茶包+牛奶,這我可以,但他一如繼往的無滋無味我就實在非常不能理解啊!!

 

原價8000+10%,這要是原價住到我可能會腦溢血。

 

我覺得福華已經不只硬體的不足了,餐廳人員還直接在櫃台泡咖啡喝…..

 

我真的…

 

算了..

 

 

 

+ 店家資訊 + 

 

福華飯店-尊爵高級單床房

(照片的房內擺設跟我們實際入住的,已經不一樣了,我是依照房門貼的房間訂價下去判定的。)

 

TEL:04-2463-2323

 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號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一個晚上兩千多塊你是要求多好?要求怎麼不去住林酒店或日月千禧?一晚一萬多愛嫌你再去嫌
    版主回覆:(08/18/2016 02:27:37 PM)
    一晚是三千多呦~
    而且我並沒有要求他要有一萬多的品質
    糟糕的就是他連三千多的品質都沒有達到!~
    說是五星級飯店連員工的教育訓練感覺都不及格
    而且這年頭是萬元以下的住宿都不能抱怨嗎?
    你看免錢部落格都能抱怨了,我花錢住飯店不能抱怨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